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鲁山春风行动实现就业216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7 16:52:41

2月19日至2月23日,鲁山县“2014年春风行动”在鲁阳影剧院广场举行了为期5天的招聘活动。前来咨询和登记求职者络绎不绝。

    针对春节过后大部分农村劳动力需要外出务工和部分企业急需招聘人员的实际情况,鲁山县劳动就业局早安排、早部署,尽可能使外出务工人员实现 家门口就业。该局落实专人深入到县内外用工企业收集用工信息,制作用工单位招聘信息宣传资料,并将群众最为关心的小额担保贷款、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 策、职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印制成宣传版面或宣传资料进行发放,使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企业用工信息及政府的促进就业创业扶持政 策。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有来自深圳、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和本县产业集聚区的3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900个。活动免费向城乡劳动者发放招工简章、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求职登记360人,实现就业216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hichang/2014-02-27/3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