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80名教师要求30岁以下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3 16:41:28

为加强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平顶山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

    此次招聘的对象和范围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报考者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特殊专业暂不限教师资格证,但两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岗位需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一致且与所学专业相近,年龄在30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5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办法进行,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7月15日8:00-23日12:00为网上预报名时间,报考人员登录市教育局网站进行网上预报名。网上预报名后,考生本人应于7月21日-23日8:30-16:00到市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可暂不提供,在面试前资格复审时由其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考试分特殊专业(数控车床、普通车床、磨具制造与检测、数控技术、汽车驾驶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播音主持)和普通专业两类。特殊专业进行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普通专业只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教育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学教法、新课改理论知识、师德与个人修养等从事教师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测试主要测试实践操作技能。

    普通专业按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特殊专业按“技能测试成绩×40%+笔试成绩×30%”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普通专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特殊专业考试总成绩E技能测试成绩×4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hichang/2014-07-13/5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