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阳光大课间活动成功推进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5 13:00:37

飞扬青春 展现自我

---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阳光大课间活动成功推进

为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合理安排学生在校活动时间,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加强学生的体育文化修养、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成功推进阳光大课间活动。

本学期开学伊始,根据学校整体工作的安排,阳光大课间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市四十四中的阳光大课间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唱校歌―放飞梦想;武术操---男儿当自强;校园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在阳光大课间活动筹备推进的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编排出高品位的活动内容,杜均珩校长亲自定选每项内容的主题,在“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 大主题的基础上,四十四中注重学生的体育、美育、德育的培养,以“健身?励志?梦想 ”为主旋律从多个角度丰富阳光大课间的内容,让学生在激昂的校歌中插上理想的翅膀;在强劲有力的武术操中奋发向上;在轻柔舒展的舞蹈中放飞追梦的心田。

有一个地方健康向上,有一个地方书声琅琅,愿我们勤劳勇敢的四十四中人,在这片求知的沃土上,飞扬青春,展现自我,绽放梦想,茁壮成长。

/荆小辉 /闫巍

一五年五月二十二号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5-05-25/26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