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实验高中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4

市实验高中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121在市实验高中南教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该校学生会秘书长兰梦娟主持,到场的该校领导有副校长张平山、政教处韩主任、胡主任,该校学生会主席贾婧及副主席赵瑞华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首先由该校学生会主席贾婧进行工作总结:一、明确部门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活动形式多样,丰富校园生活;三、改善工作不足,开启工作新章。指出了各部在本学期工作中所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之后,韩主任宣布本学期学生会表彰决定,副校长张平山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胡主任对大会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各部门为本次大会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指出了本次大会的不足;针对期末考试,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并预祝大家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校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

文/胡金水 图/韩乐贵

2016年1月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