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育新幼儿园开展炊事人员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4

育新幼儿园开展炊事人员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幼儿园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炊事人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120日下午,育新幼儿园对炊事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食堂内部是各种用电用气用油设备的集中区域,食堂的消防安全一直是幼儿园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培训中,管理人员结合炊事人员的工作岗位性质,重点讲解了天然气的安全使用要求、天然气管道和阀门的漏气检查方法以及油锅起火的应急处理方法。接着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与保养等进行了讲解与指导。最后,王丽梅副园长强调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炊事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了解了一些安全常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小心谨慎,防消结合,避免任何事故的发生。

文、图/育新幼儿园后勤处

2016年1月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