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华为与InterDigital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22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专利授权公司InterDigital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华为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双方同意撤销涉及专利费税率的所有诉讼。

InterDigital和华为表示,他们达成了一项约束仲裁,预计将在2014年底前完成。InterDigital周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双方将撤销所有相关诉讼,包括美国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两项调查。

双方还将撤销在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相关诉讼。华为也将收回其多项反垄断投诉,但不包括该公司在中国提起的投诉。中国国家发改委正在调查InterDigital是否违反反垄断法。

华为美国发言人威廉·普拉默(WilliamPlummer)表示:“很高兴能够进一步与InterDigital达成协议,结束双方这项持久并且昂贵的诉讼。”InterDigital CEO威廉·梅里特(William Merritt)称:“约束冲裁将带来我们寻求已久的结果:一项全球授权协议。”

受此消息推动,InterDigital股价上涨4.2%至29.92美元,创下自10月3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编译/箫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tongxin/2013-12-25/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