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绿宝树如何养 绿宝树的养殖方法技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3:25

绿宝树具有很强的生命力,树皮厚实可以抵抗一定的寒冷,同时抗旱能力强。绿宝树种植成功率很高,下面我们来分享下绿宝树的养殖方法。

绿宝树的养殖方法

绿宝树的养殖方法

一、绿宝树的养殖方法——土壤

绿宝树需要疏松透气的土壤作为基质土壤,添加入腐叶土或者河沙进行混合种植。现在流行一盆土栽种一到两株绿宝树即可。通常普通的绿宝树可以生长到七十厘米左右的高度。

二、绿宝树的养殖方法——扦插

绿宝树适合选择用扦插的方法来种植,高温的时候种植更加容易让绿宝树生根成活。在4-8月期间,切除下茎后去掉叶子部分,插入到土壤中后即可等待生根生长,经过大概三周时间即可确保绿宝树生根生长。

三、绿宝树的养殖方法——环境

绿宝树是喜欢光照的植物,可以忍耐阴凉的环境,在全日照或者半阴的环境下就可以促进绿宝树的生长。夏季的时候要懂得遮阴,可以选择在室内光照充足的房间放置绿宝树,靠近玻璃或者窗台更加理想。

四、绿宝树的养殖方法——施肥

如果要促进绿宝树的生长,那么就需要对其施肥来确保旺盛生长。绿宝树可以选择用氮磷钾作为肥料,稀释后进行薄肥浇灌。盆土湿润又不积水,最能够利于绿宝树的生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yangsheng/2016-10-02/31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