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金钻的养殖方法与技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7 16:10:56

金钻是寓意辟邪的一种观赏性植物,而且可以吸收毒气,净化空气,有利于室内空气循环。在室内种植金钻,能够增添室内的绿植气氛,而且可以改善室内的环境。金钻是手掌型的叶片,肥厚有光泽的叶片看起来生机勃勃。下面就来分享下金钻的养殖方法与技巧。

金钻的养殖方法与技巧

金钻的养殖方法与技巧

一、金钻的养殖方法——土壤金钻对土壤要求较为一般,能够有基本排水性能的沙质土壤就可以种植金钻了,如果可以带有些腐殖质的物质就更好了。盆中用泥炭和珍珠岩混合的营养土,微酸性,就能够种植金钻了。

二、金钻的养殖方法——温度金钻不怎么耐寒,温度低于二十五就不怎么适合生长,而在低于5度的冬季,长期处于干燥缓解的金钻会停止生长或者死亡,所以可能金钻更适合种植在有暖气和空调的室内房间。

三、金钻的养殖方法——光照金钻生长环境半阴即可,没有对日照有非常强的要求,但是长期的将金钻放置在避阴处也不适合,金钻的叶片会容易变浅。所以适当的增加光照还是比较推荐的。

四、金钻的养殖方法——浇水金钻要多浇水,让生长土壤保持湿润是基础,在夏季的时候金钻不能缺少,但是不要浇的过多导致烂根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yangsheng/2016-10-02/31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