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人生绝不能随便将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6:30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人生绝不能随便将就。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把精力多放在有价值的事上;管理好自己的身体,这是你实现一切想法的前提;管理好自己的内心,不为无谓的纷争所烦。青春的状态从来无关年龄,而是经过修炼后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和感染力。

有一部韩剧《第二次二十岁》,讲一个快四十的妈妈,老公出轨,儿子叛逆。对一个家庭主妇来说,好像很失败了。但下决心准备离婚以后,她重拾梦想开始新的生活,和儿子成了大学同学,交朋友,谈恋爱,生活多姿多彩。我很佩服,因为我的第一次二十岁都不够精彩。 ?

只要心态年轻,保持激情。生命中有很多坎坷,都是我们该经历的,勇敢去跨越,跌倒又何惧,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人生充满选择,选择了宁静,就选择了孤独;选择了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了执着,就选择了磨难!愿你耐住孤独、跨越坎坷、克服磨难,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愿你能迈向成功之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0-17/35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