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7 11:02:49
这也太奇葩了吧!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昨晚,音乐才子李荣浩发微博写道:我的第五张专辑《耳朵》等下00:00分全网上线 请收听 有四首新歌!并分享了歌单,里面包括1.王牌冤家2.念念又不忘3.贫穷或富有4.乐团.我知道是你6.耳朵7.年少有为8.成长之重量9.张家明和婉君10.贝贝 ?!今天看到很多网友说出自己对其中的新歌只有4秒的感受,有的感觉时间段,还误以为网不好卡住了,其实这和是我一个感受,就是没听够呀!

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我还以为自己手机卡了,还关机了,后来卸载了重新下也不行听了 就贝贝俩字 哈哈哈哈原创音乐人就是这么任性。刚听了李荣浩的新专辑 最喜欢《贝贝》歌曲只有4秒 歌词只占了一秒 但是我还是听出了他的独具匠心 和各种传达出的痛苦 挣扎继而释怀的感情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关于《贝贝》这首奇葩的歌,李荣浩在跟媒体分享专辑的过程中幽默的回应道:”因为很多华语歌手都会唱到Baby~这次就直接将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在录音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只是突然就来了这样一个灵感,这个念头就诞生了《贝贝》这首跟短信提示音一样长的歌曲。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成为下一个李荣浩,一首四秒的歌曲就能让我们火起来!所以我的这个微博号更多的还是力求于为我们影视、演艺圈的朋友服务!我们欢迎演艺圈的朋友和我们成为伙伴关系,也真诚的欢迎广告商、企业、投资人可以和我们合作!我们诚招主播、演员、经纪人、客户经理、新媒体团队、运营团队、公关团队、导演和制作团队。每个人都有一个明星梦,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0-17/35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