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越南模特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Ngoc Trinh遭怒斥味着巨额罚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9 12:28:51

越南模特在戛纳电影节上穿着暴露 或将面临巨额罚款。英国《太阳报》8日消息,29岁的越南模特Ngoc Trinh因此前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时穿着暴露,将面临官方的惩罚。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长怒斥:“她的着装不当、无礼,已经引起了公愤。”该部长下令,根据公共礼仪法对模特进行调查,或意味着巨额罚款。 ?

这个模特大庭广众之下穿着太太暴露了,确实让人无法接受,肯定要面临巨额罚款,假如她有丈夫或孩子看了有何感想? ?

走红毯穿着套就是为了博眼球罢了,辣眼睛是辣眼睛,但她乐意就乐意吧。至于罚款也是越南的事。 ?

这是想红想疯了吧!别说人家文化部长发火,是个老百姓也恐怕不接受。 ?

任何国家地区这种穿着走红毯都不太恰当吧,男性穿着个紧身四角裤(可能比方不恰当)也是非常不合适的。的确有损于个人和国家的颜面,适当处罚无可厚非。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6-09/35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