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台湾新竹空军基地内直升机坠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5:32

  突发!台媒:台湾新竹空军基地内直升机坠落。综合多家台媒刚刚消息,台湾新竹空军基地内有直升机坠落,目前不确定是否有无人员受困受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东森新闻”报道,台湾新竹市消防局今天(16日)下午3点28分接到火警称新竹空军基地有直升机坠落。新竹市消防局已出动南寮、竹光、香山等车消防车抢救,目前不确定是否有无人员受困受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军方人士表示,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执行“汉光演习”操演,在新竹基地内坠地,目前已将2名受伤官兵送医急救。据了解,其中一名官兵的左腹部疑遭不明铁件插入,目前正在救治当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20-07-16/35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