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平顺且舒适 五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4

   [XCAR 原创 导购]

   随着车价不断便宜以及技术进步,人们对于代步车型舒适性要求更高,最主要一点就是不再坚持手动车型更有驾驶乐趣省油的观点,毕竟各大中城市交通拥堵加剧,手动车型频繁的踩离合换挡驾驶方式越来越让人感觉容易疲劳。

平顺且舒适 五款10万元内6AT车型推荐

   自主、合资以及拥有合资背景的自主车型纷纷意识到这个问题,为了抢占技术和竞争的制高点,不少车企已经推出了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经济家用车型,他们综合表现如下,首先是都配备了技术较为先进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次都属于比较实用的紧凑车级别。下面就为大家推荐5款有代表性的当前最便宜的6AT车型。

  宝骏630

   推荐车型:2013款 1.5L 自动舒适型 国IV (官方售价:7.88万元,优惠7000元)

宝骏汽车2013款宝骏630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紧凑车产品,上市以来销量和知名度都与日俱增,作为一款拥有深厚合资背景的自主车型,宝骏630在各方面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

宝骏汽车2013款宝骏630

   2013款宝骏630外观设计比老款细节有所变化,整车保持大气时尚风格之下,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qiche/zhinan/2013-12-25/3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