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美女爱上80岁杀人魔 如此狗血实在让人目瞪口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11:14

 美女爱上80岁杀人魔,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刑事局于当地时间17日宣布,美国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现年80岁的查尔斯曼森因获得了结婚许可,他将在狱中与年仅26岁的女子阿弗顿伯顿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美女爱上杀人魔
查尔斯曼森因与阿弗顿伯顿

1969年,曼森制造了一系列血腥谋杀案。受害者包括好莱坞著名女演员莎朗塔特,她当时已有8个月的身孕。曼森谋杀塔特的目的是要煽动一场种族战争。曼森的未婚妻阿弗顿是他的疯狂粉丝。还在18岁时,阿弗顿就秘密给曼森所在的加利福尼亚监狱写信,并且搬到了监狱附近。

美女爱上杀人魔
查尔斯曼森因与阿弗顿伯顿

美女爱上杀人魔这么狗血的事以为只有在电影上才看见的,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赤裸裸的上演。这名杀人魔还是连环杀手,是在上演美女与野兽吗?太可怕了,实在让人目瞪口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9/15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