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金华初一女生的搞笑微视频 笑到飙泪根本停不下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11:45

 金华初一女生的搞笑微视频,笑到抽风笑到泪飙。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让你凌乱又有种穿越的感觉。其搞笑视频发上网之后引来3万多点击量,网友纷纷被她幽默的表演所折服,这小女孩不当谐星也是可惜了。视频太搞笑看完根本停不下来。

金华初一女生的搞笑微视频
视频截图
金华初一女生的搞笑微视频
视频截图

二逼青年欢乐多,“黑珍珠逗你玩”在金华十五中读初一,一段搞笑视频乐翻网友,点击率爆棚。她在微视和美拍上专门拍摄搞笑视频:模仿葛优在《甲方乙方》里的地主片段、原创搞笑校园杨尼玛和小明系列……很多视频点击率都超过3万。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不少网友都被小姑娘的喜剧天分折服。

短短的几段视频都是精髓啊!小姑娘年纪轻轻竟然能自己编排出如此搞笑的视频,看完整个人心情好好,说话的语调还有诙谐的表情都表演得十分到位,简直比专业演员还到位,小姑娘有这么幽默的底子不进演艺圈也还是可惜了,要是好好栽培,日后绝对比赵本山还红。

昨天,我们第一次见到了“黑珍珠逗你玩”,箍着钢牙,皮肤黝黑的她一看,就是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典型的“女汉子”。

珍珠第一次“触电”拍这种短视频是在5年级。妈妈王女士一开始是想记录下女儿的成长,“以后她大了可以看看。”谁知道,女儿珍珠身上天生的喜剧细胞在每次拍摄时都会展露出来,“慢慢视频就变成搞笑的东西,今年2月份我索性开始写剧本,专门拍喜剧。”

王女士本来就是做文字工作的,连写带拍带后期制作,她都一手包了。从最早的模仿视频到原创的恶搞小明系列,每次8秒的视频都得花一两个小时拍摄,然后剪辑,最后配乐才能传上去。母女俩都没想到,珍珠就这么红了起来,在微视累计23万多粉丝,美拍仅仅三个月就累计了8万多粉丝。

“我们俩在拍摄时有时会意见不合。”王女士说,女儿有自己的想法,“我又有一套想法,然后就会掐起来。”“有一次我偷偷瞪妈妈,还被她不小心拍下来,结果在剪片子时被妈妈发现了。”珍珠在一旁笑了起来。

虽然,在这些视频里,珍珠很放得开,为了好玩、搞笑,不惜毁形象,但妈妈说,毕竟是女孩子,在拍的时候,她也会表现出不好意思,怕周围的人看她,说她丑。“有一次拍摄一个女汉子视频,在一家牛排馆,她扮演女汉子吃意面,大概怕旁边的人觉得她奇怪,偷偷看了旁边好多次。”王女士笑着说,“只要不耽误学习,我很乐意和女儿一起做这件事,挺有意思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9/15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