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 浑身抽搐惨叫像鬼压床气绝身亡好吓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24:07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浑身抽搐惨叫像撞鬼气绝身亡好吓人。16日凌晨五点左右,福建医科大学一名大三学生小梅突然在睡梦中气绝身亡,年仅20岁,死亡前没有任何的异常,而且家中也没有任何的遗传病,因为死得不明不白,家人痛不欲生,哭得肝肠寸断。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
网络配图

据小梅的舍友回忆,因为是凌晨5点左右,所以大家都睡得很熟,但大家却突然听到小梅尖锐凄厉地惨叫后,就开始浑身抽搐,怎么也喊不醒,舍友慌慌张张赶紧找到了舍管,将小梅送到医院,但医生还是回天乏力,小梅就这样在梦中猝死,实在太诡异。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
网络配图

据了解,小梅是家中的独生女,事发前还和母亲通过电话,还说自己瘦了点,和母亲笑闹了好一阵子,并没有任何的异常行为。唯一的疑点是15日的时候,小梅和班上的同学到学校附近的川菜馆吃了饭,还喝了点酒。16日凌晨,小梅还起床上了一趟厕所。而与她一起吃饭的同学没有任何的异常。

舍友猜测小梅极有可能是做了噩梦,导致呼吸紧促,然后突然猝死。不过这些说法并没有得到任何的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9/15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