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既惊悚又可怜!印度现四手四脚男婴 当地人称神明转世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22:13:06

 印度现四手四脚男婴,当地人称神明转世。没文化真可怕,明明是个畸形儿却误认为是神明,印度当地人都这么迷信么?男婴四只手四条腿,看起来超级恐怖惊悚!这孩子还能存活下来吗?就算能活下去,长大了也会受尽歧视。

印度现四手四脚男婴
四手四脚男婴

从图片中看到,婴儿除了正常的双手双脚外,在肚子上面还长出了一个屁股两只手和两只脚相互交错着,看起来既可怜又惊悚!刚刚出生就要经历这样的灾难,真是太可怜了。

这样的畸形胎儿还真是罕见,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变成这样的呢?若是动手术进行切割的话,有没有希望恢复正常呢?

近日,一名拥有4条胳膊4条腿的畸形男婴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的巴鲁伊布尔(Baruipur)出生,被称印度神明转世,引发当地民众朝拜热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20/16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