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长江大学校花死亡 疑遭人杀害将其拋尸江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6 19:50:37

 长江大学校花死亡,疑遭人杀害将其拋尸江边。12月9日,湖北荆州长江大学沙市校区大四女生何某倩(化名)失联,第二天尸体在长江边上被发现。12月15日,记者从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获悉,死者尸体已送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江大学校花
何某倩生前照片
长江大学校花
何某倩生前照片

15日上午,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何某倩于1993年出生,今年22岁,湖北天门市九真镇人,现为长江大学临床医学院2011级学生,在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学生会干部。

大学校花为何会在江边上死亡,背后疑点重重,令人不得不怀疑会否是有人先奸后死,然后残忍将她拋尸,还是因为有人劫财不成所以将其杀害。虽然都是小编个人推理。但是也不可能是自己寻死吧。

学生失联后死亡的事时有发生,才正是大好青年,还来不及挥霍大好年华,就这样没了,实在令人痛心。真相还需要警方调查,还死者家属一个交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2-16/23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