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最帅女汉子邢雅晨微博资料照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4 08:47:14

 

同时走红网络的还有福建农林大学史上最帅的女汉子,网友将两人放在一起PK:邢雅晨,90后,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动漫专业的一位学生,身高173CM的她是校女篮队员,网上曝出的照片被网友狂赞“帅惨了”。该称其为“好美男的汉纸”还是说“好有型的妹纸”!

  眉眼之间神似韩国偶像歌手郑容和。然而,她长相虽似美男,却是货真价实的女儿身。

  尽管是个女生,但邢雅晨天然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帅气,照片上的她留着短发,浓眉大眼,身着中性服饰,动作气质全然没有女子的忸怩柔婉。有网友惊呼帅气邢雅晨帅过吴彦祖,也有人认为她像陈冠希,更多的网友声称要出轨嫁给邢雅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5-02-04/24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