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顺德勒流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事故 有17人死亡20人受伤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1 15:36:01

 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爆炸现场狼藉 多人受伤

鹰城网最新消息,顺德勒流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事故 有17人死亡20人受伤。12月31日早上9:30分在顺德勒流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事故,因工厂正在停产盘点,在清洗车间的过程中发生气体爆燃事故。截止11点15分,有17人死亡,20人受伤。刘悦伦,鲁毅,区邦敏等市区领导早上到达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专项工作组

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爆炸现场狼藉 多人受伤

网络新闻联播:【广东佛山工厂爆炸致14人死亡 爆炸波及多个车间】出事3号厂房金属围墙及屋顶大面积被掀翻、破坏。强大爆炸冲击波威及100米范围内其他多个车间,厂房玻璃许多被震烂。此时佛山市和顺德主要领导均在现场部署救援、处置。而据现场统计数据,一共发现14具尸体,其中8具已在太平间。

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爆炸现场狼藉 多人受伤

快讯 最新 :中国网络资讯台记者了解目前勒流医院接收到富华爆炸事故中受伤人员约10余名左右,其中四名重症已转送顺德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伤者均为烧伤,勒流医院透露暂无人员死亡。

突发快讯 【广东佛山一工厂发生爆炸屋顶被掀 已致多人受伤】中国网络资讯台广东佛山12月31日电,今天早上9点40分左右,位于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连续三声巨响,随后黑烟冒起,一厂房屋顶被掀,现场一片狼藉,当时厂房有多名工人上班,目前消防正在紧张救援,已有多人受伤。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4-12-31/24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