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彭维k不入流演员微博称踩踏事件死35人太少了应多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1 18:15:15

 新浪微博@彭维k不入流演员称踩踏事件死35人太少了应多死|地址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拥挤踩踏事故造成36人死亡47人受伤。全国网民对事故造成的伤亡表示哀悼与惋惜。可是有个不入流的演员「彭维」在微博大放厥词称:「死得好!死了35人太少了,应该多死点才对吧。这才是为中国生育计画做贡献。」引发网友群起抱轰他的发言简直就是「人渣」。虽然彭维已将该讯息删除,仍难息网友怒火,经人肉搜索后发觉他曾在多部电视剧包括《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3》中演出,是个跑龙套的临时演员,也让网友直言「哪个导演再用他就是傻子」、「你是想出名吧」。

新浪微博@彭维k不入流演员称踩踏事件死35人太少了应多死|地址

据资料显示,彭维,男,1991年3月出生于中国重庆。 2007年至2011年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当演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中的小角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5-01-01/24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