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 孟依繁性感写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4 11:42:22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孟依繁身材火辣舞姿撩人。近日,随着中国钢管舞大赛的举行,钢管舞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而被称为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的孟依繁,随即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孟依繁不仅长得十分漂亮,而且在钢管舞方面的造诣很高。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孟依繁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孟依繁

孟依繁,是钢管舞教练,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队长,是我国著名流行钢管舞大师,同时身兼世界钢管舞组织(WPDO)中国区推广人及IPFF推广使者之职。她是中国首位参加世界钢管舞顶级赛事的女选手,她编排的一系列独创的舞姿被誉为“中国钢管舞的符号”。 2011年10月,孟依繁首次登上钢管舞世锦赛舞台,进入二十四强,为我国取得第一枚钢管舞奖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5-01-24/24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