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2014-2015NBA常规赛湖人VS太阳视频直播录像20150120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0 17:09:18

 59e210d3jw1eoewgnz0yij20oz0hw0vz.jpg

湖人VS太阳。湖人队想要避免球队再次5连败,在目前的连败中,湖人场均仅89分,科比休战,进攻是湖人争取胜利的一大障碍。自12月17日以来,太阳队12胜4负,场均得到111.4分,仅排在联盟龙头老大金州勇士队之后。

北京时间1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前往菲尼克斯客战太阳队。科比此前已经确定轮休,而两队本赛季三次交手,太阳队取得了全部的胜利。湖人队是否能全力一战以避免横扫呢?

太阳队依然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4胜18负,自12月17日以来,太阳队12胜4负,场均可以得到111.4分,仅排在联盟龙头老大金州勇士队之后。太阳队在这段时期两分命中率达到了54.4%,而在之前,仅为49.3%,排在联盟第13位。而在12.17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德拉季奇以60.4%的两分投篮命中率在联盟所有后卫排名第二。

太阳队的前12场胜利中,有7场的对手胜率低于50%。在对阵湖人之后,太阳队的赛程将不再那么轻松,他们将在主场分别对阵开拓者,火箭,快船,奇才,公牛。这几只球队目前总战绩为140胜66负。太阳队将争取自2010年3月14日球队八连胜以来,球队的第一次六连胜。

埃里克-布莱德索表示球队将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主场作战,他们将尽力赢下所有的比赛。布莱德索在前9场比赛中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5%,而在此之前的命中率为29.0%。

湖人队想要避免球队再次5连败,在目前的连败中,湖人场均仅有89分,如果科比休战,进攻仍是湖人争取胜利的一大障碍。在上场对阵爵士队时,湖人队共送出了21个失误,其中有15个来自首节,并且全队只有7个助攻,为赛季新低。而科比在前7场比赛中场均送出9助攻,在串联全队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而科比的缺阵将给湖人队的进攻带来挑战。

斯科特在接受湖人队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科比的缺阵会给球队带来很多问题,科比懂得怎样串联球队,但他不在时,每名球员都在试图1v1,他们不能整晚保持那样的体力。科比不在时球队战绩2胜5负。

以赛亚-托马斯在前四次对阵湖人时场均砍下21.5分,投篮命中率为62.0%,其中三分球14投10中。怎样限制他的发挥以及布莱德索和德拉季奇的冲击,将是湖人队避免失败的关键。

直播地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lanqiu/2015-01-20/24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