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14-15NBA常规赛骑士VS爵士视频直播录像20150122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2 08:45:51

23日八点,爵士将做客克利夫兰。骑士最近势头不错,主场力争四连胜。明天骑士能否报上次被绝杀之仇,詹姆斯明天是否会出场,让我们一起期待。

海沃德:上次主场绝杀骑士是自己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是的,特别是因为那是对阵勒布朗-詹姆斯,而且是我们主场,那是一场一流的胜利,”海沃德称这是他人生中出色的一次绝杀,“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希望我们能够找到赢球办法,但这明天比赛会是困难的。”

直播地址

篮球直播

>Feed2all

Jumbotv

Firstrow

 

复仇!!14-15NBA常规赛骑士VS爵士视频直播录像20150122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lanqiu/2015-01-22/24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