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宝丰县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7 10:14:21

3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2014年体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二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辉,副县长姬翠红,县政协副主席王书修,县老年体协主席胡成义、副主席韩富安出席会议。
赵二成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群众体育工作方面,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体育设施建 设,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近期我县要承办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要求 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展示我县广大干群的良好风貌。
  会议传达了《2014年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促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和《关于表彰第二届新型农村社区(中心村)运动会和双节期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4-03-07/3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