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保罗·乔治美国男篮集训队表演赛严重受伤离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03 09:27:04

 

乔治重伤离场。

新华社华盛顿8月1日电 步行者队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在1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男篮集训队表演赛中右小腿严重受伤,表演赛也被迫提前中止。

本场比赛是美国队确定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2人阵容的一场重要考核比赛,因此白、蓝两队打得均非常卖力。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白队由哈登冲到前场发动快攻,乔治在回防过程中与哈登产生了身体冲撞,落地后右小腿与篮球架底座相撞后严重变形,目测伤情十分严重。

乔治倒地后队医立刻跑过来救治,在场内紧急处理15分钟后,乔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训练赛因为乔治的重伤而提前结束,乔治本人则直接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随后火速送往医院治疗。

而ESPN稍后透露消息,乔治的伤情已经得到了确诊,为胫骨腓骨开放性骨折,他将要接受手术,在受伤的右腿中植入钢钉固定。另据消息称,如果乔治本人或者步行者没有明确要求,医生将会以赛季报销的方式来执行手术。两小时后,美媒体宣布,乔治手术成功,没有其他不良反应,但很有可能要缺席整个新赛季。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4-08-03/6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