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一龙20秒ko对手现场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1 11:07:37

 一龙20秒ko对手,太恐怖绝对是KO之王。12月19日晚的这场比赛,武僧一龙在短短20秒内,便以一连串的猛击将对手莲特纳瓦KO倒地,获得世界顶级泰拳S1金腰带。赛后有消息称,对手莲特纳瓦似乎被一龙的重拳打致脑震荡,可见武僧一龙的实力可谓是超凡脱俗的,不禁让武林群雄肃然起敬。每次都赢的那么漂亮,是不是有水分?

一龙20秒ko对手
武僧一龙ko对手
一龙20秒ko对手
武僧一龙

网友猜测一龙真的这么厉害吗?是否存在水分呢?一龙输的时候都骂他,都说这不是被美国警察KO的那个人么?一龙赢的时候就说对手太弱,都是假的,大家都是什么心态呢?不管一龙是不是出家人,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功夫是真的,赢了那么多场。都是中国人,不应该支持一下中国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4-12-21/24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