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李娜宣布怀孕 一孩今夏出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9 22:37:19

 

 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在仪式上,李娜宣布她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夏出生。相关新闻:李娜:保守了几个月的秘密 迫不及待享受作父母感觉

北京时间15点45分,仪式正式开始。李娜一身黑色礼服走进球场,身边的球童捧着她去年获得的澳网女单冠军奖杯,组委会播放了专门制作的李娜在澳网的高光时刻集锦。李娜随后走到台前,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此时,娜姐的情绪似乎比去年夺冠时更加激动,眼里饱含着热泪。

澳网对于李娜来讲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里她曾三次杀入决赛,并在去年最终捧起象征的达芙妮杯。而今天李娜在现场也再次表示:“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5-01-19/24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