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3:1战胜日本,中国女排再夺世界冠军 女排世界杯视频录像回放20150906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06 22:11:36

 3:1战胜日本,中国女排再夺世界冠军 女排世界杯视频录像回放20150906。中国女排在世界杯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3-1力克东道主日本,时隔12年获得了自己的第4个世界杯冠军,这是中国女排的第8个世界冠军,也是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她们还拿到了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恭喜她们!

9月6日傍晚,2015年女排世界杯收官之战在日本名古屋举行,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日本队。经过鏖战,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夺冠。这是中国女排11年来的首个世界冠军,这个冠军奖杯也同样是主帅郎平带队取得的世界级比赛第一冠,中国女排因此获得里约奥运门票。  

 

  1981年,中国女排第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时,最后一轮的对手就是日本队;2003年,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也是在最后一轮击败日本获得世界杯冠军。今天,中国女排夺冠道路上的最后一个对手还是日本,历史再次重演!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yaowen/2015-09-06/29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