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酒会遭代驾迷奸性侵不雅照视频遭网盘疯传下载 实为谣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3 15:10:04

 刚才杨幂空降热搜榜,然后网上还传播了一名女性酒后被代驾性侵的视频。这件事情其实是去年发生的,当时某新闻网说该女像杨幂,但那并不是杨幂。今天很多人又在传播这个虚假事情,我只是来还原真相,因为那个时候杨幂还在待产时期!

去年媒体曾经披露女孩长得像杨幂,酒后想回家叫了熟代驾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没穿衣服躺在宾馆原来,她被这名黑代驾拍下裸照和视频,遭勒索20万,一时凑不齐钱向警方

市区28岁女子阿琳(化名)长得酷似女明星杨幂,还有一副火辣的身材,平时开一辆奔驰车。一次喝酒后,她叫了代驾,没被送回家,却被送到了宾馆。“黑代驾”周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她的裸照和视频,并勒索20万元。昨天,瓯海梧田警方透露,周某涉嫌敲诈勒索已经被刑拘。

 

  她醒来发现身上还有抓痕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2日晚上,当天阿琳与4名闺蜜在市区一家私人会所吃饭。饭后,阿琳和朋友喝了不少酒,就想叫一名代驾来开车。

 

  阿琳之前通过朋友认识了代驾周某,曾叫周某代驾过5次左右。接到阿琳的电话后,周某赶来,开着阿琳的奔驰车来到市区南塘街一家酒吧。在酒吧里,阿琳又喝了不少酒,她说,后来就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了。

 

  到了次日上午6时许,阿琳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一家宾馆的床上,而周某则坐在房间沙发上。阿琳发现自己的贴身衣物都不见了,也没在房间里,身上还有抓痕,阿琳怀疑自己“可能被下药了”。无奈之下,阿琳让周某去车内帮她拿备用的衣服。穿上衣服后,阿琳被周某送回家。

 

  到了下午,阿琳接到周某发来的短信,在周某要求下,两人约地方见面。见到阿琳后,周某说,他拍下了阿琳的裸照和视频。周某提出要阿琳给他20万元,或者让他开走阿琳的奔驰轿车。为了威胁阿琳,周某称自己会将裸照与视频发到网络上。在接下来的三四天里,周某还给阿琳发了多条短信,叫阿琳不要报警,及时凑钱。

 

  他没在正规代驾公司就职

 

  面对周某的勒索,阿琳刚开始时忍气吞声,20万元她一时没有凑上。6月4日,阿琳来到辖区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报案,警方对此立案调查。

 

  阿琳虽说与周某是“老相识”了,却并不知道他的全名等详细情况。在周某与阿琳当天入住的宾馆,登记有周某的名字。宾馆工作人员回忆,6月3日凌晨1时许,周某开着一辆奔驰车来到宾馆。在宾馆办理入住手续后,周某从车内将阿琳拉出来。当时阿琳神志不清,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吐了一地。看上去全身软绵绵的阿琳是被周某搀扶着进入宾馆的。

 

  案发后,周某逃至苍南县龙港镇一出租房。本月12日,警方将周某抓获归案。周某称自己无业,警方调查发现,周某是瓯海人,虽然平日从事代驾,但并没在正规的代驾公司就职,实际上是一名“黑代驾”。目前,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05-13/26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