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胆儿好大!大鹏吐槽范冰冰演技烂:什么玩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5:04

  几乎每位上过《饭局》的明星都有“高危言论”被记录在案,而最大的爆点莫过于“十亿导演”大鹏竟在《饭局》炮轰范冰冰演技烂。范爷和大鹏最近在合作了大导演冯小刚的电影,两人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合作刚结束,大鹏就这么迫不及待要吐槽?

          胆儿好大!大鹏吐槽范冰冰演技烂:什么玩意

  马东先是问大鹏觉得范冰冰有没有整过容,大鹏什么也没说,只是猛地把嘴里的酒吐了出来,本以为这已经是最强悍的问题,没想到马东继续挖坑,顺势问大鹏觉得范冰冰演技好吗?只见大鹏一脸“愤怒”,猛地大吼:“演技不好!演的什么玩意儿!”虽说是《饭局》上特有的谎言游戏,但大鹏如此耿直犀利的回答着实惊呆了吃瓜群众,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艾特范爷:“大鹏摊上大事了!”“范爷快现身收拾他!”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6-10-02/3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