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湖北姑娘唱歌「男女同声」吓坏评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1 17:46:09

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子,日前上选秀节目开口唱歌,正当大家都在期待她会带来什麽样的表演,但她一开口之后,立刻震惊所有现场观众。原来她有着高超的发音技巧,可以一下男声、一下女声,不少人听到之后都啧啧称奇。

 

这位身材娇小、笑容甜美可人的女子名叫陈涓,来自大陆湖北。日前她参加歌唱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正当现场观众期待她的表演时,她穿着当地土家族的服装出场。评审之一的苏有朋开口问她要带来的歌曲,陈涓回答完后,苏有朋笑着表示「非常期待」。

 

就当音乐一下,陈涓开口之后,全部的评审听了都张大口吓了一跳,先是一段浑厚的男声出现,接着又变成嗓音清亮的女声,时而男声、时而女声的 嗓音,转换如此轻松自如,听得现场评审一愣一愣地,就连现场所有的观众也都站起来也频频鼓掌。而现场的4位评审,包括王伟忠、刘烨、赵薇和苏有朋都不可置 信。

 

苏有朋听完后,直问陈涓她怎麽做到的?陈涓回答说「我是非常自然的就发出来了!」过程中,苏有朋大力称赞,所谓的「女汉子」和陈涓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她还被要求用男生的声音和评审对谈,陈涓也顺应要求。她说自己非常向往这个舞台,因此就来参加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2-11/3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