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孙燕姿低温六度超薄丝绸拍摄mv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1 11:09:05

  拍摄《天使的指纹》MV当天,遇全台超强寒流来袭6度超低温,燕姿身穿超薄丝绸细肩带短洋装,一开始,导演觉得她情绪不够,上前去沟通,才发现她冷到整个人无法思考,脑袋一片空白,工作人员赶紧买20多个暖暖包,藏在衣服里,缠绕腹部跟大腿上,但因为丝绸洋装实在太薄,频频穿帮露馅,燕姿心一横、牙一咬,拿掉身上所有的暖暖包,跟寒流拼了!最后工作人员紧急借调两台大型暖炉为她御寒;身子暖了,燕姿立刻进入状况,比原本预计的进度超前许多。


木头手指带回新加坡

拍摄现场有一个木头手指的道具,中场休息时,燕姿玩心大起,一下让它竖起大拇指、一下又变成按摩棒,或当梳子到处帮大家按摩兼梳头,只见纯真自然的她对道具充满好奇又爱不释手,想带回新加坡,导演爽快答应,她开心地马上用道具的大拇指,回应导演一个讚!

《天使的指纹》由林夕填词,燕姿坦言:「第一次看没有很懂,在经过讨论和反覆感受之后,才发现这首歌的层次与深度……。」MV配合歌词,燕姿以第三人,看一个执于爱情中,苦等答案的人,导演利用光影的变幻,象徵时间的流逝,在等待对的人出现之前,错爱只是为真爱作证,燕姿表示:「很多时候,爱情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不要因为害怕等待,而执于不对的人,也非常开心新专辑可以收到很多很棒的歌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2-21/3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