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冰山》花絮曝光阿翔MV全裸上阵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1 11:10:41

阿翔于一月份在台北Legacy举办两场《破水而出》新歌发表演唱会票房满座兼佳评如潮,为回馈台湾中南部歌迷,阿翔将在3月7日于The Wall高雄驳二加场开唱。新专辑《破水而出》中《冰山》一曲,MV导演比尔贾更大胆挑战华语歌坛尺度极限,请来四男四女演员裸身上阵,让阿翔频频问:「这个尺度真的可以播吗?」
 


该四男四女演员只涂上黑彩全裸上阵拍摄MV,在冰冷黑暗中,阿翔象徵冰山,身边围绕着的裸身男女代表层层覆盖的冰层,紧密中,身体感受拥抱、接受,相互投射拉锯,随着欲望的升温、流逝,冰山褪去后最后融化成水。导演比尔贾更表示:「只有阿翔的成熟及王者般的霸气震得住,我完全不担心MV煽情或情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2-21/3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