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美美被爆在京住高档公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4 17:10:03

去年,话题人物郭美美不但大尺度接拍首部电影,年底更高调自筹资金主演自传电影,大有土豪风范。不知郭美美是否自知过分高调,从外地返京的她,不但没有穿金戴银做十分奢侈打扮,一向豪车接送的她当天也只是由助理打出租返回公寓,三五不时也大玩低调。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与助理一起,从外地回京的郭美美。当天,郭美美身穿一件粉蓝撞色的皮草外套,下面搭配一条白色长裤。没有化妆的她还戴起一顶黑色大簷礼帽遮脸,显得有些显眼。从闸口走出后,郭美美与助理一同前往行李运送带等待行李,无事可做的她一边刷微博,一边与友人聊著微信,一解在飞机上的烦闷。走出机场大厅后,记者发现当晚并没有豪车前往接机,郭美美只得一路跟在助理身后来到出租车等候区,随后二人一同乘车返回了郭美美位于市区内的高档公寓。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2-24/3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