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海波嫖娼女主角疑似变性人刘馨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7 17:57:36

 今日(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嫖娼门女主角疑为变性人“刘涛,87年生,沈阳人,变性9年,改名张雪,后改名刘馨予。是不是黄海波嫖娼事件“女”主角,你们说了算。”。有网友质疑可信度,也有网友表示如此一来即可解释卖淫女子超一米八的身高。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也转发了该微博。

黄海波嫖娼,女主角,变性人,刘馨予,现场照片,刘涛,张雪

事发的518号房位于5层的西北角,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号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应属于千元的套房。该房门口“门铃”按键亮着灯,显示有人。但是记者多次按门铃都没有人应答,屋内并无响声。随后,两名工作人员闻讯赶来,让记者离开该层。

晚上21点左右,莫小棋又转发自己的微博补充说,“不管是结婚生子还是未婚嫖娼,都是很人性的事情,提醒各位好事的网友,我们演员也是人,很真实的人,也都不尽完美,大家都专注自己的生活,洗洗睡吧,周末快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5-17/5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