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孙悦晒出自拍照 网友怀疑其整容 孙悦整容了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0 16:21:39

 孙悦在活动结束后,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图。从照片上看,现年已42岁的孙悦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面容姣好,皮肤紧致。但也有有网友看到孙悦的近照后,称有些人不出来,感觉与以往的形象差别较大。有网友在微博中回复道:“整容整得不认识了。”

孙悦整容

整容似乎成了明星们一道必不可少的美容餐,稍有不满意,就要细心“修正”一番。自前段时间演员年过半百的刘晓庆,似是遇“第二春”返老还童,更投身古装剧中与年轻艺人谈情说爱,遭到大家的斥责后,又有一位曾红彻歌坛的歌星晒出的近照,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

 

 而这位已淡出歌坛数年的女星,正是1994年以一首《祝你平安》迅速蹿红的孙悦。据媒体报道,10月18日,孙悦现身某活动场所。活动结束后,她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图。从照片上看,现年已42岁的孙悦身材依然十分走俏,面容姣好的她微微一笑,丝毫不见任何细纹,皮肤相当紧致。

 然而,对于这组照片,除了部分网友留言赞美外,多数网友都持质疑态度:“这么久不见孙悦,怎么感觉越活越年轻了。”而个别网友则直言称:“如果不说这是孙悦,我肯定猜不出来。”

 在一系列的言语讨论中,孙悦整容一说也便传播开来。但对于其“整容”后的效果,却仍有不少人表示不喜欢,称虽然现在这模样确实显嫩,但完全就是一张大众脸,没有当初与韩国女星李贞贤唱《独一无二》时,那股自内而发的女王风范儿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0-20/9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