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成龙世侄女陈开心坠楼身亡现场照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7 21:59:35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兼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成龙世侄女陈开心坠楼身亡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郁郁寡欢,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兼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陈开心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郁郁寡欢,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她昨晚坠楼前一刻,即11时08分,在脸书po出自己位于将军澳宝林邨大厦俯瞰照,并留言称:“讨厌我的人,喜欢我的人,我准备跟你们永远不见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0-27/9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