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哈文出任2015年羊年春晚导演 哈文个人资料背景2015年羊年春晚节目单完整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31 06:48:50

 鹰城网最新消息,样式综艺微博昨日发布消息,2015年羊年春晚总导演一职位鹿死哈文。哈文被正式确定为2015年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或三度任春晚导演,金秀贤张碧晨或受邀 继曝出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哈文继续担任后,记者获悉,《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也被曝将接棒吕逸涛,担任羊年春晚执行总导演。此外,记者还获悉,羊年春晚的宗旨将延续去年,继续“节俭办春晚”。

2015年羊年春晚节目单完整版透露

羊年央视春晚正在积极筹备。10月25日、26日,央视综艺频道为此连续召开四场春晚座谈会。小品演员黄宏、著名导演刘江、音乐人宋柯、编剧束焕等纷纷为春晚献计献策。虽然央视迄今尚未正式公布总导演人选,但小编获悉,由执导过两届春晚的总导演哈文所掌勺的羊年春晚主创团队,在此次座谈会上悉数曝光。

哈文资料

总导演哈文掌勺的羊年春晚

哈文(Ha Wen),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1991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毕业,1995年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6年《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0-31/9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