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许绍洋示爱张韶涵?遭阿娇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1 16:56:50

 许绍洋和张韶涵曾合作电视剧《海豚湾恋人》

鹰城网最新消息,11月11日零点,台湾演员许绍洋[微博]发微博称:“我的名字从此也有了你的一部分。”而配图竟然是2003年他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的海报,他和张韶涵[微博]在画了一只海豚的海滩上相拥看海。许绍洋实际上是借这条微博宣告自己改名为许韶洋,但是暧昧的言辞却让许多人误以为许绍洋和张韶涵恋爱,并开始追忆起11年前“达达”和“小瓶盖”这对经典的荧幕情侣。

 
  之后,阿娇[微博]在微博下评论斥责许绍洋炒作:“虽然我不认识你,但请拜托不要乱把我的朋友跟你拉上任何的关系(哼)谢谢!”随后有网友分析,许绍洋发这条微博应该是宣布自己将名字改为了“许韶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1-11/10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