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那些被定格的瞬间 美女明星春光乍泄露乳露下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7 11:00:33

 明星登台出镜都只求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可以往往会被摄影师们扑捉到一些精彩瞬间,引来热议,或搞笑或诧异,不少被定格的画面都是非常不雅观的,有走光的也有挖鼻孔的。

明星那些被定格的瞬间

2012年11月6日,有“台湾第一美女”封号的萧蔷返台上《万秀猪王》节目。在录影前一天晚上,44岁的萧蔷苦练一段国标舞,弄得满腿瘀青,只为了完美演出。节目上,萧蔷卖力热舞之余,几度走光,还因男舞伴重心不稳而摔倒,现场可谓意外频发。

明星那些被定格的瞬间

人气选手魏巍突然宣布退赛,原因是不忍心年届66岁的郑少秋为着自己的梦想再来忍受练舞的伤痛和录制的艰辛,因而主动放弃比赛。“梦想大使”周立波得知后,决定亲自上阵担任魏巍的舞伴,助她圆梦。

录制当天周立波穿上了特制的黑色舞衣,上面用水钻贴上了周立波的名字,这是舞伴魏巍花费三个多小时的辛劳之作,配合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音乐,俩人深情演绎了一段“圆梦之舞”。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1-17/14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