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圆圆身上淤青 遭家暴还是玩SM遭性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12:43

 近日,有媒体拍到高圆圆身上的淤青,腿上还有两块伤疤,引起不少人猜测是遭受家暴。对于遭到家暴的传闻,高圆圆首次作出澄清,称这是因为照顾母亲而留下的伤痕,她跟赵又廷关系好得很。照顾母亲竟然会留下伤痕?究竟是怎么照顾的。

高圆圆身上淤青
宅男女神高圆圆
高圆圆身上淤青
高圆圆腿上有伤痕

高圆圆称,“我妈当时住院,她翻身是需要旁人帮助的,我要到床头去,抱起她的上臂,然后她的脚一蹬,这样才能翻过来。但我们两个的力气都不够,每次一用力的时候,我的大腿就会刚好撞在那个床框上,所以大腿上就撞出那两块淤青了。

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吗?即使稍微一撞,也不至于淤青吧!看到那个伤疤以及淤青的皮肤,不得不让人怀疑高圆圆是遭受家暴。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玩SM遭性虐。当然,这么变态的事情,相信女神不会做的。

是照顾母亲留下的伤痕也好,遭受家暴也好,希望女神高圆圆以后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1-19/15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