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花儿与少年出现危机 郑爽流泪罢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0 22:05:39

  郑爽流泪罢工,导演工作太辛苦不被成员看好。原本欢乐旅行的《花儿与少年》在5月9日出现危机。“花少”们来到充满文艺气息的著名大学城剑桥,在平静美好的风光下,他们却上演了一场惊魂动魄的悬疑大片——“杨洋街头迷失记”。看点多多却让人感到心酸。

郑爽流泪罢工

火车站拼命追车、成员走失迷路等意外状况,让导游郑爽哭晕在厕所并流泪求罢工。由于坚信杨洋能自己回家,郑爽遭遇网友抨击,直斥她“偏心,如果是井柏然走丢肯定第一个出去找。”也有网友隔空请求习惯制造矛盾的湖南卫视,放过这些单纯的姐姐和少年吧。

有网友吐糟:看完真心塞,郑爽这个导游真不太合适,杨洋没回来,自己不去找还一个劲说他有地址,有ipad的,万一他什么都没有呢?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边等到天黑还一直说姐姐们会来接他,感觉眼睛里有泪水,其实说到后来自己都不信了吧,他不是不能自己回来,只是怕万一你们接他找不到,要是换成井呢?

其实身为导游的郑爽,年纪虽小不过对待事情很尽责,谁也有自己的性格,郑爽天生就是内向慢热性格,参加花少这三期的表现她突破了好多,她强迫自己迅速认识熟悉每一个人,每个人都很累,她是人不是神,不可能神通广大到什么都能提前预测,各位网友们请不要再黑她了。每个人都不容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5-10/26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