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壹周立波系周立波吸毒视频公布 周立波前妻张洁亲自公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6 17:44:36

 

壹周立波系周立波吸毒视频公布 周立波前妻张洁亲自公布。周立波太太张洁向网易娱乐提供了几段视频,并称视频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情况。在此之前,张洁已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并在网上公开指责周立波“吸毒”、“重婚”。至于公布这两段视频的原因,张洁说“完全是被周立波逼于无奈”。网易娱乐就此视频尝试连线周立波,对方不愿作出回应,其代理律师王学杰也称“不好作出评价”。网易娱乐亦就这一事件咨询了专业机构,有法律界人士称张洁的这种做法不可取,但若周立波吸毒行为属实,也可成为法院判决两人离婚案件的依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5-26/26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