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长春32岁男主持边策疑吸毒被抓 边策个人资料照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0 17:55:57

近日,北京警方接朝阳群众报警: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扁某(化名)抓获。经尿检,扁某刚刚吸食完毒品。扁某今年32岁,长春人,主持过多家电视台的文化娱乐节目。目前,扁某已被行政拘留。

 边策,吉林长春人,汉族,1983年2月5日,内地男主持人。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荣获赛区5强、全国第5名。现为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

    曾主持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旅游卫视《时尚男女》、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新娱乐调查》;杭州生活频道《今晚乐翻天》;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新浪腾讯TOM《我泡世界杯》等。

    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

    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

    旅游卫视《时尚男女》

    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

    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新娱乐调查》

    杭州生活频道《今晚乐翻天》

    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新浪腾讯TOM《我泡世界杯》

    央视6套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

    云南卫视养生汇

    音悦Tai《音悦大来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6-10/26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