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施瓦辛格录好声音在线直播 周杰伦紧张吓尿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0 18:19:28

雾草!阿诺施瓦辛格跑到#中国好声音#去了![吃惊] 昨晚,好声音录周董Battle战,就在大家忙着看学员唱歌时,戴着标志性墨镜的施瓦辛格走进了现场,霸气地拿起从天而降的麦克风,喊出了那句《终结者》的经典台词:I am back(我回来了)![抓狂]原来他此行是来宣传将于8月23日上映的《终结者5》的。

 “我在休息室还开玩笑说有什么紧张的,结果来到现场,真的紧张到不行。”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在嘉兴录制导师周杰伦组的“battle战”(学员对决)环节,尽管有上季冠军导师张惠妹帮助,周杰伦依然紧张得不行。

  除了第一次玩“battle战”,周杰伦紧张的主要原因是,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也来到了现场。就在观众们忙着看学员唱歌时,戴着标志性墨镜的施瓦辛格走进了现场,霸气地拿起从天而降的麦克风,喊出了那句《终结者》的经典台词:I am back(我回来了)。

  观众一下子就沸腾了。施瓦辛格之所以来《中国好声音》现场,是因为他主演的《终结者5》将于8月23日上映。除了在录制现场跟大家互动外,他还在场外骑着拉风的哈雷摩托车,秀了一把他在电影中的形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8-20/28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