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33岁投行经纪中环跳楼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9 21:18:55

一名33岁姓李男子,昨日在中环遮打大厦30楼天台堕楼。男子直堕大厦对出的干诺道中马路,伤重死亡,现场留下一大片血渍。据现场消息指出,男子为一名投资银行外汇经纪,堕楼前有两名保安员曾经向他作出游说,其后游说不果就报警求助;李危站在天台边缘后10分钟,最终选择一条不归路。

事发于昨午2时许,警方接报一名姓李的男子被人发现在中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高处的危险位置;报案后4分钟,该名男子已经堕下,躺在干诺道中的西行车线。最后该名男子由救护车送往律敦治医院抢救后,但在昨午2时31分证实不治。警方未有在现场发现遗书,又在遮打大厦大堂向一名身穿西装的外籍男子调查死因。警方在堕楼现场发现一件深蓝色外套和一副损毁的眼镜,相信是死者所留下。

保安员游说不果报警

现场消息指出,该名姓李的「空中飞男」为一名投资银行外汇经理,案发时李男正坐在遮打大厦30楼天台边缘,摇摇欲坠。两名大厦保安员碰见状况,便立即向李作出游说,并立即报警求助。大约10分钟后,李仍然不为保安员之言所动,继续危站边缘,最终堕至干诺道中。

巧合的是,李男跳楼堕下的位置,与相距11年前的4月1日,香港一代巨星张国荣在文华东方酒店堕楼位置只相距不足100米;同样亦是位于干诺道中的马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4-02-19/3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