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寻找“Lily”引发全民多种猜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49:35

近日北京地铁上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大家手上的信报连续三天出现一则内容相似却略有不同的寻人启事,这个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发起的同样内容的启示受到了大家的热议,而他们寻找目标 “Lily”的来历也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猜测和讨论。

寻找“Lily”惊现北京信报 引发全民多种猜议
 

寻找“Lily”惊现北京信报 引发全民多种猜议
 

寻找“Lily”惊现北京信报 引发全民多种猜议
 

这几天,北京市民都在地铁免费发放的《信报》看到这样的信息:“I’m Lilei,I’m fine 只是很焦虑,我在找Lily”,但并未说明lily是谁,发这条信息的目的是什么。

好多人都觉得Lily是个人,准确的来说是个女人,因为我们熟知的“LiLei”一定是个男人,那么这则启示是新一代的“表白门”或者“挽留门”吗?只是没有甜言蜜语的情话,没有牵肠挂肚的思念,没有非你不可的决心,这么含蓄的表白,大概只有当事人看了会懂吧!可是话又说回来,既然是表白或者挽留,这么委婉的表达也不一定能感动当事人吧!所以针对全民参与的Lily事件,更多的人反驳了“表白说”这一观点。

另外,类似的广告一共发布了3天,其中第三天说的是“I’m Hanmeimei,I’m fine 只是很不安,我在找Lily”,连国民公认的“小伙伴”韩梅梅都出现了,可见Lily举足轻重的社会地位,那么韩梅梅寻找的Lily也是一个人吗?这真的是在寻找还是借着韩梅梅的噱头来炒作?亦或者是某个广告公司的创意?众说纷纭,而不管是对Lucy还是李雷、韩梅梅,他们的情绪都是从不安到着急再到焦虑,可见Lily真的很重要,也就是说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大家都急切的需要Lily,那么Lily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随着报纸的推广,“Lily体”也得到了众多朋友们的推崇,网上也出现了一些模仿“Lily体”的案列,有的人是寻人启事,有的是失物招领,更有的是借机表白,不得不说,这个神奇的“Lily”体已经在微博、微信、论坛等中如雨后春笋传播起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peixun/2013-12-25/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