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谨慎选择出国留学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1 11:09:31

 选择出国留学是现在很大一部分学生的选择,而我们也知道现在有些学校也办了国际班,从这些都可以看出,家长现在也比较乐意让孩子出国留学,而有关人士觉得,出国留学需要谨慎选择,因为国内的行情可能对留学生不利。

  有关人士表示,现在国内的留学市场信息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比如信息是不透明的,对于实际操作学生赫尔家长都是不了解的,而有些学校在招收学生的时候,不去统计毕业回国的薪金水平,而我们从网站上面看到的薪水都是比较高的,但是这不能代表平均水平,而往往毕业回国的时候学生找不到这么高薪水的工作,而让学生觉得自己读了名校,但其实是多收钱而已,而对于毕业回国的学生而言,留学生回国的待遇可能跟国内的学生差不了很多,不过这要看学生是在哪所学校就读的,国外有些学校的知名度不是很高,所以学生毕业之后找工作也是没有太大优势的,特别是学金融的学生,虽然这是一个热门专业,但是还是有很多留学生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对于出国留学,应该谨慎选择,出国留学所花费的费用比在国外多得多,而毕业之后能够找到一份什么样的工作,这是需要衡量的,若仅仅是从经济的角度来考虑,有一部分学生出国留学是不值得的,虽然付出了很多,但是结果不如人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peixun/2014-08-21/7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