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二高:在自我管理中蜕变成长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5

市二高:在自我管理中蜕变成长

120,市二高学生自主管理中心和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召开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帮助学生利用个人内在力量,自我教导,自我约束,自己管理自己的事务,最终实现自我奋斗目标。

学生自主管理中心和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是市二高特色管理和特色德育的两个重要支撑,两个中心的学生主席被聘为校长助理,参与学校管理。学生自主管理中心主席宋梦珂从建立干部培训体系、提高工作透明度、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等方面,学生自我发展中心主席李旭涵从如何提高社团活动层次、加强活动宣传力度等方面对两个中心的工作进行反思、指明方向。

赵恒通校长对两个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项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敢于担当;二要牢记使命,敢于坚持;三要注意学习,培养能力。希望所有成员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夯实基础,团结一心,把二高建成大家向往的学校。

/买乐升 文/师红晓

2016年1月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6.html